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巴萨两核心成梅西垫脚石 未获金球奖只因太低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2日12:32

  晨报讯 哈维170分列第三,伊涅斯塔149分列第四,梅西在巴萨的两位队友,也获得了认可,不过在不少人看来,他们也有资格获得金球奖的荣誉,而不幸的是,他们成为了梅西的垫脚石。

  哈维和伊涅斯塔,既是西班牙夺得欧洲杯的大功臣,也是巴萨捧起三冠王的两大核动力,不过,低调的作风却让他们很难获得最顶级荣誉的认可。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表示,“梅西确实是一个很神奇的球员,但哈维和伊涅斯塔除了帮助巴萨获得所有奖杯外,还和西班牙队一起赢得了欧洲杯。”

  众多专家也都表示,哈维和伊涅斯塔将西班牙队带上了一个台阶,让巴萨始终保持一种赏心悦目的风格,然而,他们低调的为人,在场上甘愿为他人做嫁衣的慷慨,让他们始终在各种评选中处于被低估的地位。就像哈维的父亲所说的,梅西的身后有他的儿子和伊涅斯塔,卡卡和C罗的身后没有他们,所以梅西肯定能成为赢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