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热闹非凡 成足收队备战中超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2:36

  本报讯(记者 薛剑)12月1日,沉寂多时的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重新热闹起来。随着姚夏、邹侑根等球员的回归,休整一个月的成都谢菲联队重新集中,以备战2010赛季中超联赛。

  12月1日仅是成都谢菲联球员归队报到日期,因此未有训练安排。不过,因为球员、工作人员的到达,此前冷清的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显得很热闹。成都谢菲联队是10月26日搬入这个由俱乐部全新打造的基地中的,由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及球队主教练王宝山等人正在国外挑选外援,未能赶回,球队事务由两名助理教练冯峰、赵磊代行。

  据悉,收队之后的成都谢菲联近期将以恢复性训练为主,等王宝山在12月5日左右回到成都后,球队才将针对2010年中超联赛正式开训。在2009赛季中超联赛中,成都谢菲联以11胜6平13负排名联赛第7名。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