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河南转会动态

建业双线作战欲引内援 新晋国脚国奥骁将入法眼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2:48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近日,建业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将是引进内援,据悉他们的首选目标将是目前国家队的几名有实力的新晋国脚,但能否如愿还要看俱乐部的运作。

  由于明年面临着中超和亚冠的双线作战,而球队又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取得好成绩的难度远远大于今年。为了在两线都取得好成绩,加大引援力度就成为唯一的选择。建业明年准备用完8个内援引进名额(包括3个21岁以下球员),目前已经有数名队员进入了建业的法眼,其中有新晋国脚,也有当年的国奥骁将,他们都符合一个条件,就是实力出众,有特长,待遇要求不是特别高,不打破目前队内的工资平衡。但由于这些人也是别的俱乐部争抢的热门人物,因此到底能有几名国脚级人物被网罗到建业帐下,则要看俱乐部之间的讨价还价。至于这些球员具体都是哪些人,俱乐部老总杨楠的回答很低调:“在协议没签之前,暂时保密。”

  在今年租借的两名队员中,长春的王博肯定要返回母队效力。长春队的新主帅沈祥福上任后,对王博全年15次出场、10次首发、攻进一球的表现很满意,建议俱乐部将他收回;另外一名租借自上海的姜坤则存在变数:如果新引进的内援不理想,双方俱乐部又谈得拢,则继续留用。由于内外援的大量引进,明年肯定有些队员踢不上球,将被挂牌。至于哪些队员被挂牌,过一段时间就会有答案。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