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阿里汉天津泰达再就业 只因荷兰人敢甩百元大钞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02日12:51

  早报讯 这年头,真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这不,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的主帅PK,当所有人都认为韩国人李章洙机会最大的时候,“厚脸皮”的前中国国家队主帅阿里汉居然后来居上,成功在中超实现再就业。

  为什么说这位上赛季重庆力帆的主教练脸皮厚,那是有原因的。其实在执教重庆队末期,看着球队无力回天,荷兰人老早想好了退路。至于方式,就是把“自荐书”送到所有的中超豪门那,混口饭吃。

  可问题是,你小小一个阿里汉,吸引力实在有些小,于是,在北京、山东和上海等强队纷纷无情拒绝荷兰人的情况下,天津队决定上了。

  阿里汉能当上天津队的主教练,很多人认为是钱起了作用,要知道,这哥们加上助手德容,只要价40万美元。如今本土教练一年的收入,很多也达到这个水平线了。

  价格便宜是一方面,昨天的网络论坛上,很多球迷还提到了天津招揽阿里汉的另一个原因。去年联赛中,重庆队主场迎战后来的冠军北京国安,由于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不满,阿里汉突然从自己裤兜里掏出一沓百元大钞,向场边的第四官员挥舞。

  北京和天津两队的恩怨,中超无人不知,找到这样一位敢于叫板联赛冠军的血性主帅,也算是另一种打击对手的方式:场上踢不过,咱们还有个敢甩百元大钞的主教练,你们有吗?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