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湘涛俱乐部与球迷互动 签名足球球衣等球迷来拿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2月02日12:57

  本报讯 湘涛冲上甲级,无疑是开拓湖南足球新纪元的大事。从即日起,本报联合湘涛俱乐部,向广大球迷征集湘涛下个赛季征战中甲的口号。另外,球迷希望湘涛下个赛季将主场放在哪里也可以告诉我们。参与这两项活动的球迷有希望获得奥运冠军熊倪、湘涛队员的签名比赛用球和球衣。

  中甲是一个更大的舞台和战场,湖南球迷也需要一个响亮的口号来展现自己的风采。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表示,“下个赛季我们会有很多与球迷的互动,我们会制定详细的计划。征集口号就是其中之一,希望球迷能够踊跃提出自己的口号,为湘涛加油助威。”

  另外,湘涛队下个赛季的主场定在哪里,也是球迷关心的问题。我省不少球场都与足球颇有渊源,湘涛征战乙级联赛的主场是省人民体育场,长沙金德中超主场为贺龙体育场,益阳奥体中心、浏阳体育场都曾承接过女足联赛,湘潭市体育中心则是原八一队主场……目前湘涛俱乐部还没有最终敲定主场放在哪里,“我们到时候在现实条件的允许下,会充分考虑球迷的想法。”李京曼说。

  我们将在活动截止后,将3条最佳球迷口号和最受球迷支持的3个主场选择,送到湘涛俱乐部,俱乐部将从这些球迷的名单中抽出两名,分别赠送极具收藏价值的奥运冠军熊倪、湘涛全体队员的签名比赛用球和球衣。

  ■记者 刘涛 实习生 孙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