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张开印忙里偷闲拍写真 秘训绝招对付泰拳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旭
2009年12月02日13:32
张开印摆出“手枪”姿势迎接泰拳王挑战
张开印摆出“手枪”姿势迎接泰拳王挑战

    搜狐体育讯 最近网上爆出的一组张开印带伤训练的照片,让众多网友对张开印的身体状况担心起来,记者也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张开印。

  网上的那张照片张开印也看到了,他笑呵呵的说:“把我拍的太丑了,哈哈,其实没什么事,是在保定打CKA联赛的时候受伤的,当时耳朵就肿了,现在还有淤血,不过对于我们散打运动员来说,这点小伤不算什么,不会影响到比赛的。”

  谈到比赛,张开印立刻严肃了起来,对于这次比赛,张开印十分重视,泰拳的膝肘很厉害,而这次比赛并没有过多的禁止对手使用膝肘,会不会不适应,张开印对此并不担心,国内的比赛,无论是CKA联赛还是全运会,都是禁止使用膝肘的,对于有些网友担心国内比赛不让使用膝肘,这会不会造成在平时的训练中而忽略膝肘的攻防练习,其实网友多虑,“虽然国内比赛一般不会使用到,但在训练中依然有练习”,针对泰拳的风格,张开印还特别训练了一些动作,至于“绝招”到底是什么,张开印笑称这个保密,“到时候你们就看到了。”

张开印用竖起双手大拇指的姿势展示对比赛必胜的信心
张开印用竖起双手大拇指的姿势展示对比赛必胜的信心

  张开印的对手到底是谁,在记者发稿前还未宣布,虽然是第一次于泰拳选手交手,对泰拳选手了解的也不多,但他说出了一个名字“蓝桑坤”。据了解,蓝桑坤是泰国皇家卫队成员之一,可见水平之高。“蓝桑坤这名选手实力很强,所以我对他的印象很深”张开印说:“现在还没有正式宣布我的对手是谁,无论是谁,我都不会让他们好过的。”张开印的队友,今年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男子87.5公斤以上级冠军陈彦召,对好哥们在比赛中获胜充满了信心。张开印最后想全国支持他的人保证“让泰国人知道什么是中国武术!”

  周三上午,队里放假,张开印会在自己的宿舍里休息,看看书,上上网,生活中的张开印是个安静的人。

泰拳王蓝桑坤
泰拳王蓝桑坤

  蓝桑坤个人信息:

  姓名Lamsongkram Chuwatana(蓝桑坤)

  绰号:白莲斩

  体重:75KG

  战绩:280战、233胜、63KO、40负、7平

  WMC160 lbs.世界王者

  WBC MUAYTHAI160 lbs.世界王者

  2005 年S-1 总冠军

  Rachdammnern stadium 160 lbs排名第一王者

  蓝桑坤在泰国搏击界绰号为白莲斩。曾参与培训泰国皇家卫队。“他是一个可以自由进出国王书房的人,博求大师(泰拳在海外的一个高手)见到他也是要鞠躬的。”本次泰方挑战的领军人物拳王考克莱说,“蓝大师的加盟会增加对方的恐惧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