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布拉泽维奇为申花第一人选 老帅:需要公平环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02日13:49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申花已经把布拉泽维奇当作主教练的第一人选,不过后者还在犹豫中。据悉,当事人布拉泽维奇本人将在今天决定是否和申花俱乐部进行进一步的谈判。“你们的热情让我很有感触,但是我的年纪大了,我要谨慎考虑我剩下不多的执教生涯。”

  朱骏和布拉泽维奇在维也纳进行了初次会谈,申花投资人向后者详细介绍了申花的情况。布拉泽维奇显然并不是没有兴趣,他甚至专门通过相关渠道来了解上海球队的情况。不过,这位老人知道的远比朱骏所介绍的要多,他和朱骏交了个底,“我看到过你们一些比赛的录像,我觉得有些比赛很奇怪。我知道,你并没有把所有的情况都告诉我。”

  上海的世博会的确是吸引这位老人的一个因素,不过这位老江湖显然会考虑更多。目前,申花已经发动了球迷和媒体来支持选帅布拉泽维奇,也取得了较大的认同。“我知道你们俱乐部和球迷都希望我能够去上海执教,对于你们的热情,我表示感谢。”布拉泽维奇随即把话锋一转,“你知道,我的年纪也很大了,我需要考虑接下来我的执教生涯的情况。我希望能够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执教……所以我会很慎重。”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