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深圳少儿游泳锦标赛已落幕 报名人数为历届之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02日13:49

  【本报讯】2009年度市“体彩杯”少儿游泳锦标赛于近日在市游泳跳水馆举行了为期3天的比赛。

  鉴于本届比赛报名人数为历届之最,为了促进业余运动员训练水平的提高,令那些在校业余训练运动员真正受益,所以在本次比赛前,市业余体校对所有报名者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揪出了不少心怀侥幸的作假者。正是因为有了前期的严格把关,所以即使参赛人数比往年有了较大增长,但比赛未接到一例有关投诉,公平公正性得到了保证。经过六区共16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最终福田一队以552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龙岗三队、南山一队分获二、三名。(吴 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