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否认接洽意甲名射手 切尔西早有世界级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2月02日13:51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冬季转会的日益临近,关于切尔西的引援猜想也多了起来,毕竟FIFA的转会禁令在蓝军的申诉期之后随时可能下达,所以业内外人士纷纷猜测阿布拉莫维奇在明年1月有“大手笔”。虽然切尔西进补需求强烈,但球队也不会病急乱投医,主帅安切洛蒂就明确表示,他们不需要桑普多利亚前锋帕齐尼。

  上周末,切尔西首席球探兼青年发展部总监弗兰克-阿内森亲自观看了热那亚德比,有传闻称蓝军早就对桑普多利亚射手帕齐尼感兴趣。虽然谣言满天飞,但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明确表示球队并没有引进桑普前锋的打算。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安切洛蒂称:“毫无疑问,帕齐尼是个特点鲜明、资质不错的球员,但切尔西目前并没有引进他的打算,所有关于他的报道纯属捕风捉影。”

  领跑英超的切尔西目前状态正佳,上周末3球大胜阿森纳后,蓝军继续保持着5分的领先优势。队副兰帕德对球队现在的状态很满意,他盛赞锋线双星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兰帕德对在伦敦德比中梅开二度的德罗巴赞不绝口:“他是如此的强壮,他在比赛中总是那么光彩照人。当他达到了自己的颠峰状态时,我想不出谁还能与他匹敌。”在安切洛蒂麾下,上赛季颇为失意的德罗巴重拾状态,他已在代表蓝军参加的各项比赛中斩获13球奉献5次助攻,状态热得发烫。

  魔兽的锋线搭档阿内尔卡同样得到了兰帕德的称赞:“我不得不提到阿内尔卡,他是和德罗巴一起冲锋陷阵的英雄,在我眼中,他们是是切尔西的世界级锋线组合,只要有他们在,球队将无往不利。”截止到目前为止,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总共为蓝军打入了19球,安切洛蒂之师能够高居英超榜首,“黄金搭档”居功至伟。

  在本赛季与强手的交锋中,切尔西战绩不俗,在兰帕德看来,这对增强球队的自信心大有帮助:“拿下阿森纳、曼联和利物浦这样的强队令人感到振奋。上赛季我们在这些球队身上丢了不少分,本赛季的情况则完全不同,这3场胜利使我们信心大增。”尽管切尔西的势头不错,但见惯风云的兰帕德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现在就谈论球队成功未免太早了。行百里路半九十,我们不但看重和强队的比赛结果,也要力争通吃那些实力稍弱的球队,否则5分的优势根本撑不了多久。只有保持稳定的发挥,切尔西才有可能笑到最后。”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