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马琳离婚案延期开庭 知情人称部分财产转给教练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3:5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马琳和张一的离婚案原定于昨日上午开庭。但由于法院对双方的财产调查尚未结束,此案将延期审理。马琳称自己每月给对方3万到5万元的生活费,但从艺多年的张一却从未向家里交过一分钱。而张一方面则表示,马琳转移财产属实。据知情人透露,马琳的部分财产已转至国乒队某教练名下。

  【甲方】马琳称妻子未给过家里一分钱

  目前,马琳的律师已要求马琳不接受任何采访,不做任何表态。记者联系到马琳一名好友,据其好友介绍,马琳和张一的婚后财产只有亦庄的一套洋房,目前的市值接近500万元。不过张一方面此前称,这套房子的价值只有100万元,这让马琳很不满。

  目前,马琳的律师也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调查张一的婚后财产。据马琳好友介绍,马琳婚后每个月给张一提供3万到5万元的生活费,年底还要给她一笔钱购置年货,而张一婚后没有向家里交过一分钱。“张一是个艺人,咱往少里说,每年也该有个十多万的收入吧,但她从未向家里交过一分钱。”

  【乙方】知情人称马琳将宝马转给教练

  张一的律师崔律师告诉记者:“他(马琳)转移财产的事情,确实是有的。数额在核定,我只能说,是比较大的。”

  近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告诉记者,马琳的部分财产已转移至国乒队某教练的名下。“数额肯定比较大,比方说一辆新款宝马车,你说大概多少钱吧。这是发生在婚姻期间的事。”该知情人说。此前,曾传出过马琳卖房和卖车的传言。近日,知情人透露,除此之外,马家多次从马琳的账户上提取大额现金。“详细情况,我暂时不想说,大家将来会知道的。”知情人说。 据《金陵晚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