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梅西:获得金球奖并不意外 意外的是优势这么大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02日13:54

  得知获奖后,梅西接受了《法国足球》的采访,梅西激动地说,“太棒了,能够获得金球奖,是我的伟大荣耀。”

  对于获奖是否意外的问题,梅西表示,“坦率地讲,我早就知道自己是获奖的热门,因为巴塞罗那经历了一个成功的2009年,我们赢得了所能赢得的一切。但是我没有预料到,自己能够以这么大的优势(领先第二名C罗240分)获奖。你知道,获得金球奖的都是伟大的球员,有一些伟大的球员终其一生也未能得奖,我想把这个奖献给我的家人,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一直陪伴着我。”

  随后梅西谈到了今年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遭遇的表现,“我们一度站在被淘汰的边缘,但我从不担心我们被淘汰,我也坚信球队必然杀进世界杯。”当被问到明年是否希望继续获得金球奖时,梅西说:“当然。不过,我希望下个赛季我们可以获得一样的成功。当然必须要承认的是,连续两年夺取金球奖,这很困难……” (殷鹏)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