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自感受伤太深广州球迷状告足协 要求其解散重组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02日13:55

  本报讯 11月30日,广州球迷朱光兵向花都区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要求中国足协解散重组,取消广州医药足球队中超资格,向全国球迷道歉。

  据朱光兵声称,他自己是个铁杆球迷,对中国足球近来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和愤怒。11月25日,在收看了多家媒体对中国足坛“扫赌打假风暴”内幕的报道后,他对中国足球彻底失望,感到“受伤太深”。“我一直很关心中国足球联赛,对广药这支球队寄予了很大希望,也一直自己花钱买票去现场看球,现在知道了,有些比赛居然是假的,感觉自己的付出都白费了。”朱光兵说,他咨询了律师后,连夜写好了一份起诉书,正式以球迷身份向中国足协提起民事诉讼,索赔精神损失费一元。

  11月26日,朱光兵用特快专递将其《民事起诉书》邮寄给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次日,北京市第二中院法官告诉他,“邮寄的起诉书,法院一般不受理。”朱光兵并不就此罢休,11月30日下午,他向花都区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朱光兵还向记者透露,如果花都区法院不受理此案,自己还有第二个方案,“我会更改被告,将广州白云医药俱乐部作为第一被告,广州市足球协会作为第二被告,中国足球协会作为第三被告,誓将诉讼进行到底”。

  (胡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