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季前赛在平果开打 王治郅胡雪峰两明星缺席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02日13:56

  本报平果讯 (记者王冲)12月1日晚,2009-2010赛季CBA季前赛在平果县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八一、东莞等4支CBA劲旅,将在4天的时间里捉对厮杀,上演一出龙争虎斗的篮坛好戏。不过,让观众略感遗憾的是,王治郅和胡雪峰这两大明星缺席赛场,精彩的赛事,可能因此少了点明星味。

  今年的CBA联赛将于12月19日揭幕,为了让各队尽快热身、完成队伍的磨合,中国篮协决定继续组织CBA季前赛。而此次比赛,也是试图打造体育产业的平果第二次举办CBA季前赛。

  今年的比赛,前来角逐的4支劲旅分别是:八一富邦、江苏德玛斯特、东莞新世纪、天津荣钢。这些队伍中,最大牌的球员当属八一队的王治郅和江苏队的胡雪峰了。目前,胡雪峰正忙于转会事宜,并未随队来到平果。而王治郅,为了给八一队的年轻人创造更多机会,也缺席了本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赛程颇紧,从1日到4日,为期4天,每天晚上进行两场比赛。3日单循环结束后,按成绩排名直接进行交叉排位赛,4日晚上决出最终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