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科比18分主场再胜黄蜂 湖人豪取7连胜领跑联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02日13:58

视频:科比精准三分奥多姆战斧暴扣 湖人110-99黄蜂


湖人战黄蜂组图

  实录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结果靠着第二节的一个进攻高潮,湖人队以110-99的比分战胜了黄蜂队,取得了7连胜之后以14胜3负的成绩继续领跑全联盟。

  科比全场11投5中拿下了18分,拜纳姆拿下了21分9个篮板球以及3次助攻,阿泰贡献了16分,加索尔贡献了14分;黄蜂队这边的奥卡福拿下了17分12个篮板球,科林森拿下了20分5次助攻。

  今天湖人队依然使用了自己习惯的那套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坐守外线,阿泰斯特和加索尔引领锋线,拜纳姆坐镇中枢;黄蜂队的中锋是奥卡福,大小前锋分别是韦斯特和波西,两个后卫分别是新秀科林森和德文-布朗。

  双方开场大打对攻战 科比拜纳姆联手助湖人领先

  开场比赛双方手感都非常的火热,从科比的三分球开始,湖人队前7次进攻无一失手,这样的命中率让他们在不到四分钟的时间内就拿到了16分,但是比分却没有就此拉开,因为黄蜂队同样的手感不错,他们前6次投篮命中了5个,仅仅以10-16落后湖人队6分。随后双方都有意识的加强了防守,所以进攻的命中率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黄蜂队趁机把比分追成了22平。湖人队本节仍继续发扬本赛季以来的内外开花模式,科比和拜纳姆单节各自拿到了9分,帮助湖人队以31-27领先黄蜂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黄蜂进攻失准陷入得分荒 湖人发威半场领先20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派上了部分首发带领替补的阵容,结果加索尔和阿泰斯特各得2分帮助湖人队把分差拉开。黄蜂队本节丧失了进攻端的手感,他们在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威胁下无法攻入湖人的内线,外线远投又没有了第一节的准头,而且战术的走位也显得混乱不堪,于是在前8分51秒的时间内他们只拿下了6分,而湖人队在这段时间内拿到了20分,分差被拉大到了51-33,黄蜂队落后达到了18分。此后黄蜂队继续着自己进攻端的低迷,最终本节仅有15分入账,被湖人队以62-42的比分领先了20分。

  波西三分球成昙花一现 黄蜂反击无力难追赶分差

  下半场易地再战,湖人队手握20分的领先优势,心态也变得轻松起来,而黄蜂队也没有体现出那种迫切想要追赶比分的心情,反而有些将剩下的时间熬完的感觉,于是比赛的场面也变得不温不火。波西在本节中段时刻曾经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并且奥卡福随后内线拿下2分,这样的连得5分帮助黄蜂队把比分追到了59-74,但是随后科比就站上罚球线命中两个进球再次稳住了局势,而黄蜂这样的表现也属于昙花一现,此后再也没有出现过。最终黄蜂和湖人在第三节分别拿到了27和28分,湖人以90-69领先进入第四节。

  科比18分末节枯坐板凳 湖人7连胜继续领跑联盟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不久湖人就换下了科比,让拜纳姆一个人带领着众替补和黄蜂队周旋,洛杉矶的众替补们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他们在拜纳姆的带领下帮助湖人队保持住了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这让科比等人也没有了重新上场的必要,于是飞侠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都成为了板凳上的看客。半节过后,湖人队依然以100-82领先达到了18分。最后四分多钟,拜纳姆也下场休息,湖人以纯替补应付完了剩下的比赛,黄蜂队趁机追回了部分分差稍微挽回了一些颜面。最终湖人队以110-99的比分战胜了黄蜂队,取得了7连胜之后继续领跑联盟。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湖人7连胜回顾:负火箭知耻后勇 每场得分过百
  • ·全明星对决加索尔完胜 平淡数据却难掩场上价值
  • ·保罗缺阵科比演单口相声 完美表现闪耀斯台普斯
  • ·科比全新姿态轻松捕蜂 对比今朝湖人防守需努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