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保罗缺阵科比演单口相声 完美表现闪耀斯台普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02日14:02
湖人战黄蜂组图

  实录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湖人在斯台普斯以110比99战胜了缺少保罗的黄蜂队。

  本场比赛,科比只出战三节,就贡献了18分,外加4次助攻的数据,帮助球队的连胜场次得以延续。

  科比近来的心情大好,不仅球队在最近6场比赛取得了全胜,加索尔的回归也为小飞侠减轻了不小的压力,上一场与篮网的比赛科 比只打了三节就拿下了30分的高分,乐呵呵的扭着屁股坐到板凳席上谈笑风生去了。细心的人会发现,在这6场比赛中,科比每场 得分都过了20,从本赛季开赛以来,除了在与达拉斯小牛的第二场比赛中,科比得分上20球队却输球之外,其余的比赛中只要他 的得分达到20那么球队就没有再输过一场,这似乎也成了湖人队战绩的阴晴表。科比良好的状态不仅体现在球队的战绩上,在得 分效率上也可见一斑,从主场对阵底特律开始,在6场比赛中,科比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而在串联全队组织上他的作用也是毋 庸置疑,由于伤病球员的回归,球队中能上场打球的人也随之增多,多点开花的局面正是老帅杰克逊希望看到的,在这样的情况 下,科比增加了在助攻上的贡献,近一段时间该数据已经达到了6.2次之多,与其赛季场均4次助攻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

  与上赛季常规赛有所保留相比,本赛季一上来,科比就打得风生水起,这多少出乎了人们的意料,一方面说明了他的身体状况正 处于最佳,另一方面,对卫冕总冠军的渴望也驱使他必须做出强势的表现。

  在此之前,黄蜂与湖人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碰面,那场比赛中,科比砍下28分帮助球队大比分取胜,本场比赛,黄蜂经历了换 帅风波,球队顶梁柱保罗又因伤缺阵,球迷们渴望见到的两位常规赛MVP候选者科比与保罗的对决化为了泡影,双口相声如今变成 了单口,但科比的表现却没有让球迷失望。

  第一节比赛,科比一上来就给了对手颜色,一记三分球开启了球队进攻的序幕,此后他保持了良好的手感,单节6次出手命中了4 球,砍下9分,但或许是过于兴奋,先后对德文-布朗以及波西犯规,只好下场休息,科比首节表演也就此结束。

  次节比赛,经过场下的调整,科比重新回到场上,但与首节相比,小飞侠明显更变了策略,得分已经不是体现他个人价值的唯一 数据,科比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全队的进攻组织上来。单节就送出了3次助攻,而得分上也仅仅是依靠罚球在本节拿到两分,面对 大比分领先于对手的局面,科比甘心为队友做嫁衣,此时,对于他来说享受比赛胜过了一切。

  易地再战,对手的反扑势头明显,科比又一次站了出来,连得5分化解了危机,使球队重新掌握了主动权。此时,黄蜂球员在场上 变得更加烦躁,科比的一次上篮遭到德文-布朗的恶意阻拦,小飞侠用得分回击了对手的挑衅,单节科比再度砍下7分。

  最后一节,即上一场对篮网只打了三节比赛之后,科比又一次在第四节充当了一名看客。

  (育花之肥)

相关新闻:

  • ·湖人7连胜回顾:负火箭知耻后勇 每场得分过百
  • ·全明星对决加索尔完胜 平淡数据却难掩场上价值
  • ·保罗缺阵科比演单口相声 完美表现闪耀斯台普斯
  • ·科比全新姿态轻松捕蜂 对比今朝湖人防守需努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