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名将李静任开幕式宣誓代表 曾是雅典奥运会亚军

来源:工人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4:09

  据新华社香港12月1日电 东亚运动会筹委会1日公布了开幕式执旗手和宣誓代表名单,8位执旗手全部是往届东亚运奖牌得主,而雅典奥运会乒乓球亚军李静将代表运动员宣誓。

  按照综合性运动会惯例,在5日晚的开幕式上,将有一名运动员代表和一名裁判员代表分别向大会宣誓。执行本届东亚运具体筹备事宜的2009东亚运(香港)有限公司1日公布,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双打亚军、中国香港老将李静将代表运动员宣誓,而裁判员宣誓代表为资深网球裁判欧阳国棋。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