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评论

今晚报:郎平此前低姿态非谦虚 恒大冲A无坦途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3:07
  3比2。在首轮轻松击败河北队后,昨天抱着冲A目标的恒大队,遇到了福建队强有力的抵抗。联赛仅进行了两轮,恒大队就遇到了真正的挑战。看来郎平此前的低姿态并不是谦虚,冲A的确不是轻轻松松就能达到的目标。

  恒大队从组建之时就吸引着人们的注意,而一个好队伍并不是简单的一个名教头加上七个好队员就能组成的。就像郎平说的,她的队伍现在最缺的,还是配合。冯坤是个好二传,但是与攻手只有一个月左右的配合,还不能让每个队员都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因此,比赛中还是她与周苏红这个老搭档的配合最默契,这也是八年相处的结果。

  从恒大队高调组建以来,就一直被外界看好,舆论甚至觉得这样一支名将云集的队伍不仅冲A不是问题,即便在A组也会是一支强队。这样就给了这支队伍无形的压力。除了要面对自身的压力以外,来自对手的压力更大。今年B组球队的实力堪称近几年最强,广东队为了冲A招兵买马,加上历史不俗的福建队、云南队、山东队,冲A的大热门集中在这几支队伍中。但最终晋升A组的只有两支队伍,比赛怎能不激烈?恒大队现在亦是B组的靶子,面对这支名气十足的队伍,各队都把自己摆在了拼的位置上,被冲击的恒大队压力自然不小。

  不过,冲A越残酷激烈,观众和整个联赛越是得益。球队水平高又有明星效应,观众自然爱看。观众和舆论的热情关注对于以往门可罗雀的B组联赛而言更是期待已久,这显然是良性循环的开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