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哈恩对泰达知根达底 如此才敢承诺带队重返前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3:0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新帅哈恩对泰达队、对天津足球并不陌生,正因为如此他才敢喊出“带领球队重返前四”的目标。

  2003年,哈恩首次率国足来津是在非典期间,当时他率队与泰达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国足以4比1获得胜利。通过这场教学赛,哈恩发掘了张烁、卢欣等队员,并在随后将他们招入国家队。2003年8月20日,由今晚报主办的中国智利国际足球对抗赛在民园打响,哈恩率领中国队与来访的智利国家队以0比0握手言和。

  2004年,哈恩又两次来到天津。2004年6月1日,哈恩率队在新建成的泰达足球场与当时由马特乌斯执教的匈牙利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队凭借周海滨的头球和郑智的点球以2比1战胜对手。2004年6月9日,世界杯赛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第三轮,哈恩率领国足还是在泰达足球场以4比0大胜马来西亚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是役,李霄鹏梅开二度,郝海东和孙继海各入一球。

  不仅如此,在2009年执教重庆队后,哈恩也对泰达队有了进一步了解。泰达队曾在客场以6比1大胜重庆队,让哈恩牢牢记住了这支讲求技术、善于地面配合的中超强队。据悉,泰达与哈恩接触时,他甚至能详细点出球队的优点和软肋,哪个位置需要调整,甚至如何调整。也许正是这一点,让泰达方面看到了哈恩的敬业和能力,从而为其来津再续前缘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