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2009中超各奖项出炉 卡巴雷罗当选赛季中超先生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02日14:20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12月4日本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而在此之前中超各项大奖得主已经提前出炉。长春亚泰的洪都拉斯外援卡巴雷罗成为2009赛季中超先生,巴尔克斯与拉米雷斯共同成为联赛最佳射手,而最佳教练的奖项则由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获得。北京国安毫无悬念地获得本赛季最佳球队。

  最佳新人的评选成为青岛中能的郑龙和江苏舜天的邓卓翔的PK,最终邓卓翔以7票力压郑龙6票荣膺中超最佳新人。孙葆杰则毫无悬念地再次获得中超最佳裁判这一奖项。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