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将兵发海南冬训 为李树斌预留副总一职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4:21

  今天,长春亚泰将飞赴海南亚泰基地进行冬训。无论是即将入主长春亚泰的主帅沈祥福,还是已不再续约的前主帅李树斌,都不会随队前往海南。球队冬训第一阶段的任务将由代理主帅杨为健负责,主要是完成体能储备。在新帅履新后,球队将进行战术准备阶段,备战明年2月底打响的亚冠联赛小组赛。

  201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个比赛日将于明年2月23日和24日进行,4月28日,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淘汰赛也相应提前至5月11日和12日进行。从时间上看,留给长春亚泰备战的时间非常紧迫。无论谁成为主帅,都会以稳为主,暂时不会有太大的动作。不过,对于那些打不上比赛的球员来说,他们成为了俱乐部瘦身计划的对象。

  据了解,在确定了王睿、唐韬、王华强、刘易斯、马小欢首批挂牌的球员后,俱乐部又确定了两名挂牌球员——上赛季分别租借至广州医药和延边的崔威、韩东日。这七名球员将不会随队飞赴海南。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长春亚泰的最终挂牌名单。在球队进入战术准备阶段后,新任主帅还会根据自己的战术思想确定挂牌名单,以及引进内外援。

  目前,长春亚泰在后防线、两翼以及前锋线都需要补充兵源。为了应对两线作战“双赢”的策略,新帅沈祥福应该不会为亚泰引进一批陪练球员。至于哪些球员将随沈祥福而来,现在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亚泰主帅已经易主,沈祥福成为长春亚泰第12任主帅只是一个时间问题,那么他如何构建长春亚泰教练组班子呢?从目前的情况看,杨为健、高敬刚和杨敬东已确定留任,而据了解,沈祥福在广州医药任职时的两位助手——孙成耀和任嘉庆,也将一同入主长春亚泰。其中,孙成耀是04国奥队教练组成员,并在2004年7月至2006年12月跟随陈金刚执教长春亚泰,而任嘉庆则是沈祥福球员时代的北京队队友。

  一位主帅,五个助手,长春亚泰的教练组成员已经饱和。即便是俱乐部挽留李树斌,他也不会在一线队谋得一席之地。有消息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已为李树斌预留了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只等后者上任。本报记者 李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