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晴隆体育文化走进乡村 为农民建设体育健身场所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4:26

  金黔在线讯 去年以来,晴隆县在花贡镇河塘、母洒、碧痕镇碧痕村等建成13个农民体育健身场所后,今年,县文体广电局又投资28万元,在莲城、马场、光照等建设14个农民体育健身场所。晴隆县城乡农民体育文化悄然升温,广大农民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看到一场场精彩的体育文化活动。

  在该县花贡镇河塘村、碧痕镇碧痕村等乡村,每逢节假日,村民们便自发组织附近的农民举办篮球赛,布依山歌和苗家山歌对唱、象棋、跳棋、跳绳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引得参加活动的四方宾朋络绎不绝。人们乐在其中,玩在其中,享受着乡村体育文化活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