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姆斯与恩师反目成仇 皇帝公开质疑迈克-布朗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4:31

  骑士队主教练布朗要挠头了。上个赛季,在自己被传出下课依然力挺自己的詹姆斯在本赛季完全不给面子,公开地质疑起了他的排兵布阵。

  事情起因是上一场对小牛队的比赛,队友伊尔戈斯卡斯本有望成为队史上代表球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但布朗不让他上场。此举激怒了小皇帝,他说,“对小牛队的比赛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赛事,他应该去破纪录。”詹姆斯面对媒体公开为好友声援,“我绝对支持他,要让我决定的话,我会让他首发,让他接受球迷的欢呼”。对于詹姆斯的抱怨,布朗也不示弱,“教练会根据对手来选择球队的出场阵容”。

  主将和教练不和,对于在奥尼尔到来后还没有良好化学反应的球队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