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东亚运篮球新闻

东亚运:露雯黄红玭两双 中国女篮战胜中华台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09年12月02日14:39
[黄红玭上篮]
黄红玭上篮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东亚运动会女篮比赛提前进行,结果中国女篮在首场比赛中以69-61战胜中国台北队。

  参加东亚运动会的中国女篮由郑薇挂帅,征召了12名参加了今年WCBA联赛的球员,苗立杰、卞兰、陈楠、马增玉等亚锦赛主力球员均没有被征召。中国队的名单分别为杨半伴、张瑜、张伟(辽宁)、露雯(八一)、关馨、黄红玭、魏伟(广东)、陈晓佳、许歌(江苏)、高颂( 哈尔滨)、姬晓(山东)、史秀峰(上海)。

  中国队首场比赛首节就打出18-9的比分,虽然第二节中华台北进攻有所好转,但她们无力缩小分差,上半场中国队33-26领先。第二节双方命中率都很高,中华台北依靠三分球单节得22分,不过中国队也没有放松一直保持领先,前三节中国队55-48领先。最后一节虽然中国队成功率不高,但是没有给中国台北反击和三分的机会,最终以69-61取胜。四节比分分别为18-9,15-17,22-22,14-13(中国队在)。

  此役来自八一的露雯得到16分11个篮板,广东的黄红玭得到15分10个篮板,陈晓佳得到10分。中国台北方面郑慧芸得17分。明天中国女篮将会在东亚运动会上迎战日本女篮。(大苦瓜)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