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首度开口大赞妻子英勇 小三曝老虎功夫差劲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02日14:42

  本报讯 老虎伍兹因密会小三而致车祸一事被报道之后,伍兹本人一直“躲猫猫”,窝在自家别墅不肯出门。昨天,他终于在个人网站首度谈及此事,称“全是自己的错”,并称将缺席雪佛兰世界挑战赛。与此同时,一直不愿承认自己就是小三的纽约社交名媛瑞切尔·乌奇捷利也承认了她与伍兹的桃色事件。

  伍兹大赞妻子英勇

  上周五凌晨,伍兹在其佛罗里达奥兰多郊区的豪宅外发生车祸,疑点重重,直指刚刚被曝出的“外遇风波”。有消息爆料称,当时是“虎嫂”艾琳不满丈夫外遇,用高球杆追打他才酿此祸。随后,伍兹一家一直对当晚发生的事三缄其口。

  直到当地时间昨天,伍兹终于在个人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公开谈及此事。“这件事全是我的错。我也是人,并不完美,”他说,“事件令家人和自己尴尬,但这属于私事,我想保留私隐。我明白公众对事件很好奇,但坊间有很多关于我和家人的恶意传闻,都是错误、没根据而且不负责任的。”

  伍兹还称自己的妻子很勇敢。“她见到我受伤,第一个来救我,其它坊间传闻都是错的。”但伍兹的言行仍然有很大疑点,特别是之所以为何拒绝面见警方,有分析称,是伍兹为了避免警方见到其面部伤痕后,或以家庭暴力罪名逮捕艾琳。

  小三大曝伍兹差劲

  伍兹希望用认错来挽回个人形象,但媒体显然不给他机会。就在昨天,美国八卦杂志《国家探索者》最新一期以封面故事的形式,公布了老虎伍兹与纽约社交名媛偷腥的丑闻,该杂志狗仔队还拍到伍兹在感恩节前夕与今年34岁的瑞切尔·乌奇捷利幽会的照片。

  瑞切尔·乌奇捷利是一名专门约会已婚名人的纽约富婆。瑞切尔·乌奇捷利是一名十分张扬的小三,她不仅向媒体透露想为伍兹多生几个儿子,还在私底下向友人透露,伍兹的床上功夫十分一般,很难让她获得高潮,对此伍兹深表歉意,因此每次都会赠送给她珠宝首饰作为补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