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率广东恒大女排险胜福建 陈忠和赛后请吃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4:53

  本报实习生王启智报道 郎平500万的薪水让许多教练羡慕不已,但身背“冲A”的压力,面对诸多强敌,这高额年薪也不好挣。昨晚在中国女排联赛B组第二场,作为今年冲A的另一热门球队,年轻的福建女排差点让郎指导栽一跟头。

  在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现场督战下,三局战罢,恒大女排居然以大比分1比2落后于主队。

  周苏红一传接得好,那发球就躲过周苏红——针对性的战术加上年轻的冲劲,福建女排本是一路顺风。但眼看着胜利在望时,年轻的福建队却在心态上发生变化,最终被经验老到的恒大女排连扳两局,其中决胜局更是以4比15的大比分彻底崩盘。

  而拿下胜利的郎平和冯坤等人更希望陈忠和能兑现诺言。因为赛前的采访中,陈忠和曾向媒体透露无论胜负,肯定会请郎平、冯坤她们吃饭。

  首战河北时,保定俨然变成了恒大女排的主场,再战福建,厦门的球票早早售罄,恒大的支持者再次填满第二个客场。看来今年的女排联赛B组这座小庙里,群星闪耀的恒大无论走到哪儿,都会享受到主队般的待遇。而前些天蔡斌带领中国女排出征东亚运动会,与恒大所到之处门庭若市相比,现场真是凄凄切切冷冷清清。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