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齐达内来踢球你看不? 深足俱乐部征求球迷意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4:59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后,俱乐部也有一些市场开发的计划。目前有经纪人提出“98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与深足打对抗赛的意向。如果成事,齐达内、巴特兹、利扎拉祖、德约卡夫等一代球星将赴深比赛。对这样的比赛是否感兴趣、怎么搞比较理想?俱乐部很希望球迷通过多种渠道提出自己的意见。

  目前,“深圳亚旅”不复存在,前任投资人杨塞新的多位董事已经退出,现任董事会成员为万宏伟(董事长)、张桐坡(总经理兼董事)、王岩(监事)、李虹(董事)。

  万宏伟说:“很多人问我是否后悔接手深足,我无法回答。现在既然我做了,就必须继续做下去,而且明年只能比今年好。我对我的同事们说过,接手的时候我们是负数,经过浴血保级后接近零了,未来终有一天要把它变成正数!”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