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众将挺范德维奇 洛佩兹:他有极高篮球智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09年12月02日15: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经历弗兰克下课后,代理主教练巴瑞斯带领篮网遭遇17连败,在今天篮网队终于正式宣布范德维奇为篮网的主教练,他将带领篮网打完剩余赛季的全部比赛。对此,篮网球员内部也传出很多赞同的声音,当家球星哈里斯坦言球队会因换帅受益,主力中锋洛佩兹也认为换帅是一个最好的选择,街球王阿尔斯通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选择。

  范德维奇今天出现在了篮网队的训练场上,他主要是来观看弟子们训练,他并没有下场指挥,负责队员训练的还是代理教练巴瑞斯,并且明天与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仍然是巴瑞斯来执掌,范德维奇的第一场训练要等到本周五进行。

  篮网当家球星哈里斯表示:“这件事情终于解决了,这是一个好消息,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走出困境,尽管过程会很艰难,但是我们会携手共度难关,我们会好起来的。”主力中锋洛佩兹坦言:“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范德维奇在NBA打过球,并亲身经历了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并且他了解球员经历的事情,他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极高的篮球智商。”

  街球王阿尔斯通接过话茬,“这是非常伟大的选择,他能够更理解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事情,他知道从球员角度来看比赛,希望他可以把他的一些经历和知识传授给我们。”

  在今天的训练中人员非常齐整,杜林和巴蒂两名伤员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杜林表示,他将在周六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复出,不过他现在还没有和范德维奇讨论,也没有和训练师商讨过。(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