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不因亚冠提前改计划 中超新科状元誓言出线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5:40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下赛季亚冠提前开赛,但以小组出线为目标的国安队却没提前准备。据记者了解,明年亚冠联赛的开赛时间定在了2月23日,比上赛季提前了半个月。

  “毕竟下赛季国安是以中超冠军的身份参赛,我们希望能走得更远。”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说,“内外援方面我们还在努力。”

  上赛季国安为确保联赛成绩中途放弃亚冠。张路说:“上赛季放弃亚冠是那种情况下做出的特殊选择,实际上也证明我们是正确的,毕竟最后拿到了联赛的冠军,同时也使我们的队员积累了亚冠比赛的经历,现在提出小组出线的口号才有底气。”

  据悉,国安队目前并不会因为亚冠提前改变现有的训练计划,近期仍会是以体能恢复为主,准备迎接足协的YOYO体测,体测结束之后才会针对小组赛对手进行相关的战术演练。

  相关新闻

  赛程确定 12月7日抽签

  下赛季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将于12月7日在吉隆坡进行。

  目前东亚的16支参赛队已产生14支,分别是中国的国安、亚泰、建业和鲁能;韩国的全北现代、浦项制铁、水原三星及城南一和;日本的川崎前锋、大阪钢巴和鹿岛鹿角;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和阿德莱德;印度尼西亚的佩西普拉。

  2月23、24日(第一轮)

  3月9、10日(第二轮)

  3月23、24日(第三轮)

  3月30、31日(第四轮)

  4月13、14日(第五轮)

  4月27、28日(第六轮)

  5月11、12日 1/8决赛

  9月15、22日1/4决赛

  10月6日与20日半决赛

  11月12日或13日决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