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陶菲克调侃林丹对手只有李永波 让他输就不敢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晨
2009年12月02日17:18
[鲍春来2-0陶菲克]
鲍春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09年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开战。高居世界排名第三的陶菲克,自然得到了参加年终总决赛的机会。参加比赛的同时,他的嘴没闲着。趁着自己的老对手林丹没来,陶菲克倒是能够痛快地发表一下对林丹的看法。

  此番,中国队仅仅派出了鲍春来作为代表参加总决赛,而没有派遣实力最强的林丹参赛。在陶菲克看来,如果林丹来了,比赛就没了悬念。“现在我只能说,如果林丹来参加比赛,冠军就是他的。以他的实力,即使李宗伟跟他比赛,也没有十足赢球的把握。”既然说到林丹,媒体自然不忘将他与林丹进行比较,虽说已经是老掉牙的问题,陶菲克却不得不必须第N+1次回答,只是他并没有正面回应:“我比林丹年长3岁,我们不在同一个年龄段,巅峰期不同,很难那我和他做比较。”说到这里,陶菲克没有停下的意思,接下来的言语更像是在调侃。“林丹只会输给一个人,此人就是李永波。李永波要他输,他就不敢赢,去年的全英决赛和今年的印尼赛都是这样的。

  趁着陶菲克心情不错,媒体继续提出一些敏感的问题。“说我跟林丹关系很紧张?这些都是媒体的错,什么‘林丹放话陶菲克回应’,其实从来就没有这样的事情。事实上,我们语言不通,平常都很少交流,哪里来的关系紧张?”有记者告诉陶菲克,林丹只在乎陶菲克对自己的评价。对此,陶菲克有点意外,“噢?是吗?那我要说声‘谢谢’了!”(搜狐体育 马晨)

  战报-鲍春来2-0力克陶菲克 挽救5局点死亡之组赢先机
  声音-鲍春来救5局点却称“轻松” 调侃这更像表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就是天下无敌!
陶菲克酸葡萄心理作怪
没有李永波就没有今天的林丹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