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公布教练组成员 刘春明旧臣回归于根伟退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乐山
2009年12月02日18:16

    搜狐体育讯 继昨天(12月1日)公布了主教练人选之后,天津泰达俱乐部在今天继续以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的形式,公布了中方教练组的名单,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刘学宇的回归,以及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的留任。至于领队人选和原教练组成员的安排,公告中则没有透露。

  发布在泰达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公告十分简短,核心内容只有一句话:“经过与新任主教练阿里汉先生的沟通,我俱乐部最终确定聘任刘学宇同志为新赛季球队的助理教练,同时聘任王建英同志为新赛季球队的守门员教练。”由此,天津泰达康师傅队的教练组已经构建完毕,分别是主教练阿里·汉,助理教练德容、刘学宇,守门员教练王建英。

  在这个四人组合中,王建英是唯一的上赛季教练组成员。能够留任,恐怕还是缘于他丰富的执教经验,安琦、刘云飞、宗垒,一直到现在的杨君,这些著名的门将都曾师从于王建英,同时他还曾任国奥队守门员教练,并且短暂支援过国家队。此次留任,王建英可以说已经成为天津泰达队的“五朝元老”了,从戚务生时代开始,历经刘春明、雅拉宾斯基和左树声,一直到现在的阿里·汉,每一届教练组都少不了王建英的身影。而刘学宇,熟悉天津足球的人对他也不会陌生,他是刘春明执教泰达队时帐下的助理教练,2006赛季结束后随刘春明离开,此后于2008年正式接过了天津汇森女足的教鞭。刘学宇英语口语出色,与外援可以直接对话,同时他在天津女足也留下了好学、博学、训练花样多的美名。

  泰达俱乐部的这份公告,并没有解答一些重要的疑问,比如领队将由谁来出任?原教练组成员,包括于根伟在内,都将有怎样的安排?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负责人对这些问题给出了一些答案。“原来的领队韩志强肯定是退出教练组了,新领队目前还没有确定,估计未来由刘学宇兼任的可能性比较大。”至于大家都关心的俱乐部副总经理、原教练组成员于根伟,该负责人表示:“于总也退出教练组了,至少从现在看来,他已经不再负责球队具体管理工作了。”(搜狐体育 任乐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