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预赛综合新闻

爱尔兰欲走后门参加世界杯 FIFA秘书长明确说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4:11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  尽管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前天表示,将把爱尔兰足协要求成为南非世界杯第33支参赛队的申请交由今天召开的执委会特别会议讨论和定夺,不过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昨天明确表示,爱尔兰队绝无可能成为第33支参赛队,从而彻底终结了爱尔兰队的参赛希望。

  瓦尔克昨天在开普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爱尔兰队不应该因为亨利“手球助攻”而抱有任何参赛幻想,“我想我们得把事情挑明,爱尔兰队绝对不可能应邀成为第33支参赛队。我不能说爱尔兰队的想法是痴心妄想,但绝对是不可能。”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前天在一次足坛商业论坛的开幕式上透露,爱尔兰足协上周在与他会面时申请成为世界杯第33支参赛队。这席话当时便引来台下听众的一片笑声。

  瓦尔克说:“布拉特在与爱尔兰足协官员会面时便明确告诉他们,他们的想法不可能成为现实。南非世界杯绝对不会有第33支参赛队。”瓦尔克同时表示:“南非世界杯有850多场预选赛,很遗憾媒体和公众只盯住一场比赛不放。”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