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哈曼谴责伊拉克解散足协 称此决定违背足球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09年12月02日19:01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亚足联主席哈曼谴责伊拉克政府与奥委会恶意解散伊拉克足协。

  据报道称,哈曼在接受采访时表明态度:“我支持伊拉克足协,谴责伊拉克奥委会干扰伊拉克足协独立权。这不仅违背了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制度,而且这违背了体育精神。我代表亚足联表扬伊拉克足协的团结一致。”

  除亚足联谴责伊拉克足协外, 国际足联也在上周宣布,由于伊拉克足协受到政府干预内政,因此对伊拉克足协下属球队进行无限期禁赛。

  国际足联在所宣布的文告中说道:“在72小时时限期满后,伊拉克奥委会仍然没有收回成命,而伊拉克足协职员也不获得允许回到总部上班。伊拉克足协只应该对国际足联负责,任何组织无权干涉伊拉克足协的运作。我们希望伊拉克足协官员能够尽快复职,行使自己的权利。”

  来自国际组织方面的呼声还有,国际奥委会也在日前表示,他们将与律师合作,将竭尽所能推翻伊拉克足协的禁令。此一禁令包括针对伊拉克各级国家队的任何国际比赛,而伊拉克的俱乐部队也不能在禁赛期间参加包括友谊赛在内的涉外比赛。伊拉克足协也没有权利在任何大会上投票和得到财政援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