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著名体能训练师加盟吉林男篮 带过纳什诺维茨基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2日20:44

     新华社长春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记者2日从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获悉,足迹遍布欧美、曾作为NBA球星纳什、诺维茨基体能训练师的布朗格将于近期抵达长春,成为吉林男篮新赛季的体能训练师。

    据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介绍,布朗格是黄建华入股吉林男篮后送来的一份“大礼”——这名体能训练师将为球员们带来运动测试、运动生理学、柔韧性研究、运动营养等诸多训练科目。布朗格的到来,将使吉林男篮的训练更加科学化,从而有助于球队提高成绩。

    据了解,布朗格可谓一名“桃李”遍布美国各大联盟的角色。今年50岁的他不仅曾执教过大卫·罗宾逊、纳什、诺维茨基、内特·罗宾逊、罗伊等NBA球星,还曾执教过许多著名运动员,可谓经验丰富。

    目前,吉林男篮正在长春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未来十天内,他们将先后与浙江广厦、福建浔兴、山西中宇等队伍热身,布朗格也将在热身赛期间为球队带来新的训练内容。(完)2009/12/02 20: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