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民政事务局局长谈首场赛事 曾德成:观众会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2日21:19

    搜狐体育讯 以下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十二月二日)上午观赏香港东亚运动会第一场赛事(乒乓球)后与传媒的谈话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谢谢你们今早到来采访。东亚运动会第一场比赛已于今日开始,为香港的体育运动发展揭开新的一页。今早第一场比赛是乒乓球赛,进展整体顺利,运动员的水平高,观众入场的情况亦相当理想,特别是我们安排了一批年轻学生来参观,他们都很投入观赏乒乓球赛事,整个进展是顺利的。我看到现场的安排亦颇完美,各方面的工作人员,包括在场的义工的工作情绪亦很高。谢谢大家。

  记者:入座率少于一半……你满意入座的情况吗?

  民政事务局局长:今日这个场馆赛事的门票售出了九成。由于这是全日票(Day pass),所以持票人士于早、午、晚都可以来观看比赛。早上仍是上班或上学的时候,我相信下午或晚上会继续有人来看。今日下午和傍晚有中国队和香港队的运动员出赛,将会吸引更多人士来观看。

  完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