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香港代表团 > 香港动态

香港八健儿担任旗手 “乒乓之宝”李静代表宣誓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2日21:44
东亚运动会
东亚运动会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讯】东亚运公司昨日公布东亚运开幕礼的持旗手和宣誓代表的名单,八名持旗手包括田径选手温健仪、羽毛球选手锺海玉、保龄球选手胡兆康、赛艇选手何剑晖、游泳选手蔡晓慧、武术选手李晖、柔道选手陈美玲和射击选手王辉。两名宣誓代表分别为运动员代表、“乒乓之宝”之一的李静和裁判员代表欧阳国棋。

  东亚运公司发言人表示,持旗手均为过往东亚运动会赢得奖牌的香港运动员,并由所属体育总会提名,而其体育总会之运动项目属今届东亚运动会的项目。至于两名宣誓代表,发言人表示,李静是参与今届东亚运动会的香港运动员,在体坛有杰出的成就,欧阳国棋则是今届东亚运的香港裁判,是资深网球裁判员,曾在多项大型国际赛事担任裁判工作。(大公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