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09赛季中超最佳出炉 卡巴雷罗唐尧东获殊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3日00:40

  新快报讯 在12月4日的2009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开始之前,中超各项最佳归属已经提前揭晓了答案。中超亚军长春亚泰的外援中卫卡巴雷罗成为本赛季中超先生,率领河南建业完成一个黑马赛季的唐尧东当选中超最佳教练,中超最佳新人则被江苏舜天的小将邓卓翔夺走。

  在各项奖项中,分量最重的当数赛季最佳球员的荣誉,经过中超各队主教练以及媒体的投票,卡巴雷罗与乔尔·格里菲斯同获3票,但因为乔尔两次受到禁赛处罚,最终洪都拉斯人成为了2009赛季的中超先生。

  最终入围中超最佳教练评选的两名候选人是长春亚泰的李树斌与河南建业的唐尧东。尽管拿到9票的李树斌比唐尧东还多一票,但因为李树斌曾有赛后指责裁判并一度被停赛的前科,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辽宁老乡首次成为中超最佳教练。

  此外,最佳球队的称号属于夺冠的北京国安;最佳射手被深足的巴尔克斯与广药白云山的拉米雷斯以17个进球共同分享;去年的最佳裁判孙葆杰以毫无悬念的姿态力压谭海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