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公布新赛季票务方案 做出优惠50%调整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3日03:15

  东方早报记者 张婧

  昨天,上海男篮宣布新赛季票务方案,相比去年40-300元的常规赛单场门票,俱乐部做出优惠50%的调整。

  据上海男篮俱乐部的市场总监钱安柯介绍,新赛季俱乐部采用了票务代理制并实现了网上购票(mypiao.com)。常规赛单场票分为5档,价格从20元到150元不等。常规赛套票,包括开幕式共有16场,价格分为4档,从580元到1880元不等;而12月19日的CBA开幕式暨揭幕战票价最低为50元。如果姚明归国观战,最低只要50元就能和姚明一起看球。钱安柯表示,相比去年,俱乐部将常规赛的主场票价下调一半,是希望球迷能够回到赛场来为这支焕然一新的上海男篮加油助威,“俱乐部门票不仅相比去年有大幅度下降,与其他赛区常规赛单场门票相比,也同样很便宜,上赛季山西赛区门票最高单场卖到800元。即使是开幕式门票(50-400元),我们也没有像以往其他赛区那样炒作到七八百元钱。”

  此外,俱乐部特别开发了寒假学生套票、老年人票、周末套票等一系列票务产品。总经理陆浩表示俱乐部对新赛季球场的上座率比较看好,预计可以达到七成。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