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酒吧女自曝伍兹短信 称两人保持31个月暧昧关系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3日03:18

  先是“偷腥门”事件,后是撞车受伤,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最近可谓祸不单行,原本这两件事随着时间的推移已渐渐平息,然而事与愿违。接踵而来的“丑事”让“老虎”的生活无法平静。最近,伍兹又收到了“噩耗”:继上周《国家询问报》报道伍兹与纽约社交名媛瑞秋·乌琪泰儿“偷情”的爆炸性新闻后,在《美国周刊》杂志上又刊登一名24岁的女孩与伍兹保持了31个月暧昧关系的报道,这则新闻无疑在伍兹未好的伤口上又撒了一把盐。

  实习生 伍智超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老虎”伍兹向来以“家庭美满”的形象示人,可最近一个星期,伍兹的生活却被接踵而来的“丑事”打破了平静。

  在奥兰多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警长辛迪·威廉姆斯已经正式宣布结案:“车祸的结果是由于伍兹先生的疏忽,导致他的凯迪拉克在上周五凌晨2点25分,于自家门口撞到消防栓之后,又直接撞到了树上。根据法律规定,任何人在道路上驾驶的时候,都必须以谨慎和尊重的态度,避免危及个人生命、肢体以及他人财产安全。所以伍兹先生这一行为,将被定性成‘不小心驾驶’。”

  同时,警方也给出了具体的处罚决定:“我们将结束对该起车祸的调查,虽然伍兹这次车祸并不会收到包括涉嫌家庭暴力在内的刑事指控,但是仍将对他在自家豪宅门口发生的这场车祸发表一篇其涉嫌粗心驾驶的声明。我们将对伍兹粗心驾驶进行164美元的处罚,并扣除4分的驾照积分。”

  虽然车祸并没有给伍兹带来大的伤害,但是车祸后,伍兹仍然在个人官网中表示,由于车祸导致缺席高尔夫世界挑战赛,他表示歉意。“我非常失望不能参加本周的比赛,我对我的缺席表示道歉。”

  原本伍兹想借“受伤”名义好好休整,但是媒体却没放过他,昨天爆出了“老虎”与24岁女生的绯闻。

  该女生名叫杰米·格拉布斯,最近她在参加美国VH1电视台真人秀节目时宣称自己于2007年4月碰到“老虎”伍兹,并声称拥有300多条来自伍兹的短信,同时还有一条语音邮件。格拉布斯表示:她只有21岁的时候,就与当年34岁的伍兹认识,而当年的她,还只是个在赌城拉斯维加斯酒吧工作的服务生而已。

  格拉布斯还表示:就在伍兹出车祸当晚,她还收到伍兹发给她的短信,短信中警告格拉布斯说,他老婆好像已经发现他俩的奸情!此外,据美国媒体报道,伍兹在车祸前还与一位好友进行了通话,伍兹告诉他:“我现在要去Zales(以出售高品质钻石闻名的美国老牌珠宝店)买一个‘科比赎罪款’。”“科比赎罪款”是指2003年深陷性丑闻漩涡的科比为了对家庭表忠诚,为妻子购买了一枚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同样,“老虎”也想用这样的方法挽回妻子的芳心,弥补由于“偷腥门”事件给妻子带来的伤害。谁想到突遇车祸,现在恐怕不是一颗“科比赎罪款”能挽回的。

  ◎ 新闻背景

  上周五凌晨2点25分,伍兹驾驶凯迪拉克于自家门口撞到消防栓之后,又直接撞到了树上。由于伍兹本人拒绝报警,加上其深夜外出十分蹊跷,从而引起媒体对车祸原因疯狂的追逐。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