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32强抽签将举行 “死亡之组”呼之欲出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03日05:46

  时报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1时(南非当地时间12月4日19时),世界杯32强抽签将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分组揭晓之前,最让人感兴趣的莫过于“死亡之组”的猜想。

  “死亡之组”无外乎两大特点:强队扎堆,实力平均。因此猜想“死亡之组”的第一步,就是把第四档两大欧洲强队、上届世界杯四强球队法国与葡萄牙列入。

  第二步:在第三档非洲和南美球队中,上届世界杯已经令人刮目相看的非洲两强科特迪瓦与加纳无疑最具实力,也最难以捉摸,他们将成为“死亡之组”最不可预测的搅局力量。

  第三步:在第二档亚洲、大洋洲、中北美球队中,澳大利亚、墨西哥、美国最可能制造冷门,澳大利亚集中了太多英式球员,与他们相比,墨西哥的技术流赏心悦目,美国在大赛上总能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表演,今年还爆冷打进了联合会杯决赛。

  第四步:在种子队中挑选球队无疑最困难,根据实力平均的原则,首先排除实力最弱的南非和夺冠大热巴西与西班牙。英格兰在卡佩罗接手后发挥稳定,似乎不太可能成为爆冷对象,德国在大赛中一贯稳健。剩下三支球队都有足够看点,意大利大赛中向来慢热,小组历险如家常便饭,阿根廷与“无冕之王”荷兰更是两大神经刀。

  自上届世界杯到欧洲杯,法国与意大利交手次数太多,让他们重逢未免无趣,因此试猜想两大“死亡之组”可能如下:“死亡之组”一将有荷兰、墨西哥、科特迪瓦、法国;“死亡之组”二将有阿根廷/意大利、美国、加纳、葡萄牙。

  (马舸)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