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联赛杯-特维斯破门 阿森纳0-3曼城无缘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2月03日05: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45,英格兰联赛杯第5轮比赛即8强赛进行一场焦点战,曼城在主场3-0淘汰阿森纳,近20年来首次杀入联赛杯半决赛,阿森纳连续两年止步在半决赛之外。特维斯、小赖特和替补出场的维斯在下半场先后为曼城进球。数据 组图 更多新闻

  曼城在上一轮大比分淘汰英冠球队斯肯索普,而阿森纳2-1力克利物浦连续7年晋级1/4决赛。9月份的英超赛事中曼城4-2击败过阿森纳,但此前双方联赛杯中5次交手阿森纳保持全胜。本场比赛马克-休斯的球队主力尽数登场,包括了枪手旧将阿德巴约和图雷。温格则派上了大部分二线队员,罗西基领衔中场,锋线上只有墨西哥前锋贝拉突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曼城有实力夺得联赛杯冠军!
阿森纳输的心服口服!
温格玩大了!

  比赛第3分钟,特维斯右路接到同伴界外球,大禁区角上转身左脚抽射偏出。第7分钟,巴里开出右侧角球,阿德巴约摆脱亚历山大-宋在12码处头球攻门,法比安斯基倒地将球摁住。第10分钟,特维斯左路送出险球,爱尔兰前点近距离的射门没有踢正部位,阿森纳迅速解围。

  曼城第19分钟险些破门,右侧界外球交给小赖特,小赖特底线附近过掉了西尔维斯特回敲中路,贝拉米距门15码外必进球将将偏出左侧立柱。第21分钟,梅里达前场直塞,贝拉12码外在莱斯科特干扰下劲射偏出。第25分钟,特维斯后场长途奔袭到了阿森纳禁区内,晃开了西尔维斯特右脚打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

  第33分钟,威尔谢尔前场断球交到右路,埃布埃到了距门7码处扣过莱斯科特小角度打门被吉文封出。第37分钟,小赖特右路连续两次的带球突破造成特劳雷和伊斯特蒙德先后吃到黄牌。第40分钟,贝拉左路传中球踢在起跳的图雷左手臂上,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曼城第49分钟破门。特维斯先是直塞贝拉米,贝拉米左路横敲被宋解围。特维斯马上反抢断掉罗西基趟入禁区左侧,晃开了埃布埃和宋后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球网,1-0。这是特维斯在曼城的第5粒进球。

  第53分钟,贝拉前场停球转身直塞,拉姆塞禁区边缘怒射高出。第55分钟,贝拉米左路传中,阿德巴约拍马赶到6码处将球踢飞,法比安斯基出击解围干扰了他的射门。第57分钟,西尔维斯特后场停球失误险被阿德巴约偷袭,他无奈犯规吃到黄牌。第64分钟,埃布埃右路传球到中间,拉姆塞12码位置无人盯防但头球偏出。

  第69分钟,曼城中场断球,小赖特右路长驱直入但阿森纳球员没有紧逼,小赖特到了禁区边缘起右脚大力施射,皮球如炮弹一般直钻球门远角,2-0。这同样也是小赖特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第79分钟,爱尔兰带球躲过了西尔维斯特的铲断,宋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贝拉米主罚任意球第一下踢在人墙上,第二下再打被法比安斯基扑住。

  拉姆塞第82分钟丢球后犯规,阿森纳本场比赛黄牌数已经达到6张。第90分钟,贝拉米左路突破了宋和拉姆塞的夹防,横传球到了后点,小将维斯近距离将球打入,3-0。补时阶段梅里达禁区前沿抽射击中球门横梁。

  阿森纳(4-2-3-1):21-法比安斯基/27-埃布埃、17-宋、18-西尔维斯特、30-特劳雷/16-拉姆塞、37-伊斯特蒙德(67’54-瓦特)/7-罗西基、19-威尔谢尔、46-梅里达/12-贝拉

  曼城(4-4-2):1-吉文/2-理查兹、19-莱斯科特、28-图雷、3-布里奇/8-小赖特(77’40-韦斯)、7-爱尔兰、18-巴里、39-贝拉米/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74’33-孔帕尼)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