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黄金男篮87-77浙江金牛 斯威夫特首秀得7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6:03

  本报讯 前天,连云港市迎来了一场CBA球队之间的热身赛,由山东黄金对阵浙江金牛(前身是浙江万马),这场比赛也是双方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山东黄金最终以87:77获胜。

  在这场比赛之前,曾经效力于火箭、灰熊的斯威夫特备受关注,但是他在赛前训练中肩部有些拉伤,所以他在中国的首次演出时间很短暂。由于连云港市体育馆馆内温度太低,让双方队员很不适应,斯威夫特只打了第一节比赛拿到7分,随后三节比赛都没有出场。在没有完全活动开的情况下,斯威夫特打得比较保守,未能完全施展开他的绝活儿。

  相比于斯威夫特的谨慎,山东黄金另一位外援艾米特倒是非常活跃,一口气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而且向教练和队友展示了自己全面的技艺,突破、快攻、远投样样在行,让他的好朋友图科非常高兴,在场下不断为他加油。在平时的生活、训练中,艾米特非常活跃,好跟队友开玩笑,这一点跟图科非常像,而斯威夫特比较老实,不太爱说话。这场比赛也初步暴露了山东男篮的主力阵容,他们以斯威夫特为中锋,曹振华为大前锋,刘久龙是小前锋,艾米特是得分后卫,主力组织后卫则是代勇。 (刁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