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婚外情愈演愈烈 女招待:我和伍兹已经两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03日06:14

  虽然老虎伍兹的这桩车祸悬案总算有了结果,但有关引发伍兹车祸的绯闻却并没有销声匿迹,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就在昨天,又一桩爆炸性新闻注定要将伍兹的生活拖入泥潭。一位女服务生跳出来自曝与伍兹有染,并声称手握诸多证据。

  据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TMZ报道,一位洛杉矶的鸡尾酒女服务生杰米·格拉布斯在接受美国著名杂志《美国周刊》采访时,声称自己在2007年4月与老虎伍兹第一次见面后,便开始了长达31个月的暧昧关系。格拉布斯表示,她有语音信箱记录、照片、短信可以证明,她于2007年4月在洛杉矶见到了伍兹,当时她还是21岁的女孩。从那时开始,格拉布斯就与伍兹保持着长期的关系,而伍兹与妻子艾琳则早在2004年便已结婚。

  报道称,格拉布斯跟伍兹发生过20次性关系,并有照片、发自伍兹的情爱短信以

  及今年11月24日的语音信箱记录为证。而11月24日的语音信箱记录极有可能是导致伍兹与艾琳在感恩节当晚发生激烈争吵的导火索。据说,格拉布斯共掌握着来自伍兹发送的超过300条信息。

  TMZ网站还透露,这条爆炸性新闻将在当地时间2日出版的《美国周刊》中与公众见面。可以想象,老虎伍兹的生活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平静了。记者彭晗

  甜蜜蜜的生活,这下泡汤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