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格兰联赛杯:曼联2-0击败热刺 轻松晋级四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3日06:30

   吉布森独中两元,帮助卫冕冠军曼联队以2∶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队,晋级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热刺队表现抢眼,可惜不足以撕破曼联后防。随后,“红魔”开始发威。22岁的中场球员吉布森接安德森的横传,一脚低射洞穿热刺队球门,助曼联在比赛进行16分钟后以1∶0领先。半场结束前7分钟,吉布森再度起脚,这次是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比分变为2∶0。

  作为上赛季的联赛杯亚军,热刺下半场又发起多次强攻,但都未能给曼联造成太大威胁,只能就此止步。

  当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队客场4∶2击败英超排名垫底的朴次茅斯队,收获四强席位。

  在今日的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布莱克本队主场将迎战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曼城队将迎接阿森纳队的来访。 新华社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