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意甲欧联杯

欧联杯-阿贾克斯失2点球仍出线 拉齐奥1-2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2月03日06: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09-2010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第5轮进行6个小组的赛事。继上轮出线的不来梅和矿工队之后,本轮阿贾克斯、汉堡、比利亚雷尔、萨尔茨堡、费内巴切等队也提前获得出线权,而拉齐奥、凯尔特人遭到淘汰。另外6个小组的比赛将在明日进行。

  A组

  阿贾克斯客场2-1蒂米什瓦拉,阿贾克斯提前出线。主队第2分钟就由戈加一脚不经意的射门首开记录。阿贾克斯第8分钟很快扳平,苏亚雷斯假动作骗过防守球员外脚背低射破门,1-1。第46分钟,德泽乌助攻,佩特里奇单刀直入为阿贾克斯反超比分,2-1。第51分钟和62分钟,蒂米什瓦拉连吃两张红牌并被判罚两个点球,但苏亚雷斯两次点球都没能罚进。

  安德莱赫特主场0-1萨格勒布迪纳摩。

  B组

  瓦伦西亚3-0里尔。瓦伦西亚缺少比利亚和席尔瓦。第3分钟,马塔左路横敲,华金轻松将球打入空门,1-0。第32分钟,马切纳直塞,华金边路带球直接起脚梅开二度,2-0。第53分钟,布鲁诺长传球进攻,马塔过了对方两名中后卫低射入网,3-0。补时阶段,里尔后卫切鲁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3-1。

  布拉格斯拉维亚 0-0热那亚。

  C组

  汉堡2-0维也纳快速,两队携手出线。第47分钟,门将罗斯特大脚开球,快速队的尤万诺维奇回传失误,延森断球轻松破门,1-0。第53分钟,右后卫德梅尔底线附近回敲,博格停球转身抽射,2-0。

  凯尔特人2-0特拉维夫夏普尔。郑智所在的球队虽胜仍遭淘汰。第22分钟,凯尔特人快速开出任意球,麦克格雷迪左路传给给后插上的萨马拉斯,萨马拉斯头球冲顶,1-0。第68分钟,巴里-罗布森任意球直接破门,2-0。

  G组

  萨尔茨堡2-1拉齐奥,萨尔茨堡5连胜出线,落后比利亚雷尔3分的拉齐奥因胜负关系提前遭淘汰。第52分钟,阿福拉比后点接同伴开出的任意球甩头破门,1-0。5分钟后,萨拉特突入禁区劲射被门将扑出,福贾将球撞进球门,1-1。第78分钟,特乔伊右路横切,两次扣过了防守球员挑射入网,2-1。

  比利亚雷尔客场2-0索非亚列夫斯基,提前一轮出线。第36分钟,伊巴加萨开出任意球,罗西摆脱防守球员纠缠小角度破门,1-0。第84分钟,替换罗西出场的塞纳距门15码外劲射得手,2-0。

  H组

  费内巴切客场1-0特温特,谢里夫主场1-1布加勒斯特星。费内巴切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

  I组

  本菲卡客场2-1巴特鲍里索夫,萨维奥拉第46分钟为本菲卡首开记录;埃弗顿客场1-0 AEK雅典,俄罗斯国脚比利亚莱蒂诺夫第6分钟接到若的直塞球左脚劲射破门。本菲卡和埃弗顿携手出线。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