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女招待称伴伍兹三年 “小三”曾与虎嫂大打出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03日06:53

  “虎女郎”陆续有来

  一直以“家庭美满”形象示人的“老虎”伍兹碰到大麻烦了!11月28日,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在佛罗里达州发生车祸。事后伍兹一直三缄其口,并三番五次拒绝警察的调查,这种不合常规的反应,引出种种猜测和质疑声。当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出车祸?祸起夫妻吵架还是婚外情?继美国《国家询问报》报料伍兹与纽约一位社交名媛瑞秋·乌琪泰儿有暧昧关系不到一周时间,现在又出现一条爆炸性的消息,一名酒吧女招待自曝与伍兹的恋情长达31个月,并有短信和语音作证。车祸案已经结案,但绯闻风波远未结束。

  信息时报讯 在今天即将出版的《美国周刊》杂志上,将刊登一篇一名24岁的女孩与伍兹保持31个月暧昧关系的报道。这则新闻显然是往伍兹未好的伤口上撒盐,也会让伍兹“车祸门”事件愈演愈烈。

  事情的具体细节是这样的:那名24岁的女士名叫杰米·格拉布斯,最近她在参加美国VH1电视台真人秀节目《改造贱男友》。她宣称自己于2007年4月份认识了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体坛明星“老虎”伍兹,自那以后,她和伍兹发生了约20次性关系,直至今年11月24日,伍兹提出他的妻子怀疑他在外面有女人,两人才断绝来往。

  她并声称拥有300多条来自于“老虎”伍兹的“火辣”短信和照片,同时还有一条11月24日的语音邮件。据说,伍兹在语音邮件里表示他认为妻子艾琳也许知道发生了某些事情。显然,短信很容易伪造,但是语音邮件将会是更好的罪证。12月2日,《美国周刊》将曝光格拉布斯本人提供的语音信息。有传闻说《美国周刊》向格拉布斯支付了15万美金的独家采访费用。

  格拉布斯在VH1电视台的个人简历上说自己是加利福尼亚州影视城的一名酒吧服务员,并注释道她“厌烦了只把自己当作漂亮女人对待,希望(男朋友)肖恩能表现出对她的终身负责。格拉布斯指望《改造贱男友》节目能让她与肖恩的关系取得突破,对他进行一次非常必须的现实的检查”。

  目前,杰米·格拉布斯的肖像影集和“我的空间”主页已经被关闭。钟文

  “小三”其人其事

  她曾与虎嫂大打出手?

  据美国杂志《国民问讯》的报道,伍兹和瑞秋·乌琪泰儿至少在3个地方约会过,分别是纽约、拉斯维加斯和澳大利亚。两人最近的一次约会发生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时间是11月中旬,当时伍兹正在墨尔本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并最终成功捧杯。《国民问讯》的狗仔拍到了瑞秋入住墨尔本一家酒店的照片,“巧合”的是,伍兹也就住在这家酒店。

  《国民问讯》的狗仔后来还对瑞秋进行了采访,瑞秋坚决表示自己是在墨尔本“公干”,并且否认与“老虎”伍兹有外遇。伍兹的发言人认为可能是记者产生了误解,“高尔夫选手去夜总会是很正常的事,如果碰到瑞秋也是很正常的事。”

  另美国八卦杂志《国家探索者》报道,瑞秋·乌琪泰儿是一名十分张扬的“小三”,她不仅向媒体透露想为伍兹多生几个儿子,还在私底下向友人透露,伍兹经常赠送给她珠宝首饰。

  还有小道消息称,伍兹发生车祸以后,瑞秋还前往医院探望,期间更是与伍兹的妻子艾琳大打出手。

  她专门约会已婚名人

  34岁的瑞秋也是个有故事的人,不仅是纽约社交名媛,拥有一家夜总会,也算是个小富婆。她的未婚夫死于2001年的9·11事件中,这似乎对她后来的人生产生了很大影响,在她的FACEBOOK里写着这样一句话,“我与有名的棒球运动员、百老汇明星、音乐家,以及各种电影和电视演员都发生过罗曼蒂克的故事,但我要说一句,我永远不会和别人接吻!”

  虽然不和别人接吻,但罗曼蒂克的事一点都不少,据悉,她向来喜好勾引已婚名人。上个月美国的《Star》杂志才刚刚报道,美国演员大卫·布雷纳斯的老婆怀孕时,她就“乘虚而入”,不仅发生“故事”,还留下亲密自拍照并被媒体曝光,险些让这对夫妻分手。没想到,才过了一个月时间,“老虎”伍兹就中招了。

  车祸彻底结案

  罚164美元免于指控

  信息时报讯 当地时间周二,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宣布,伍兹因为在奥兰多公寓旁不小心驾驶导致车祸,将被罚164美元,扣4分,但免于指控。

  负责案件的蒙特斯警官说,不管今后是否会出现新的证词或是其他证据,警方也不会在“不小心驾驶”之外指控伍兹别的罪名。所以,“伍兹车祸案”官方彻底结案了。

  老友曝料

  车祸前买钻戒向老婆赔罪

  另据国外网站爆料,车祸事发当晚,曾有密友跟伍兹打了一通电话,伍兹告诉他:“我现在要去Zales(以出售高品质钻石闻名的美国老牌珠宝店)买一个‘科比赎罪款’。”这位朋友还透露,在电话中,“老虎”没好气地形容他太太艾琳在对他 “发神经”。

  当年,在有传闻科比和太太瓦妮莎感情濒临破裂的那段时间,科比就给瓦妮莎买了一枚镶有4克拉钻石的戒指,以此来哄得美人归,自那以后夫妻两人的感情也稳固至今。以“老虎”伍兹的身家,一个4克拉的钻石戒指自然不算什么,不过,如果这位朋友所说属实,那么至少可以证明,车祸发生的当晚,伍兹和太太的确发生过争吵。

  伍兹艳遇照曝光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最新公布了伍兹于10月4日凌晨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夜店发生艳遇的照片,照片中的女主角肯定不是他的金发妻子艾琳,而是一个黑发的长腿美眉。据悉,这些照片大约是在凌晨1点半的时候拍摄的,伍兹所在的夜总会是“道”夜总会。它是美国拉斯维加斯顶级的中餐夜总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