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央视多栏目抵沈阳专访“扫赌” 将披露更多案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7:46

   本报讯(记者 周维)公安部一周前第一次接受央视和新华社采访,披露中国足球“扫赌风暴”重大进展。公安部近日将再次接受央视采访,此前一直没有涉及的体育频道可能也在其中。

  此前,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先后披露王鑫、王珀等16人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广药和山西路虎的比赛,“扫赌风暴”终于有了官方声音,公安部公开案情的进展也显示有关方面的决心。随着调查深入,案情可能有重大突破。据了解,公安部将再次接受央视采访,这次涉及到央视多个栏目,其中可能包括此前一直没有对此进行重点报道的体育频道。央视相关人员已抵达沈阳采访。值得一提的是,公安部这次只接受央视采访,他们极可能披露更多关于“扫赌”的案情。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