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纳什为亨利手球辩解:那是犯规 相信他不是故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3日07:49

  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本来有机会穿上尼克斯战袍,与勒布朗·詹姆斯并肩作战,这样的前景虽然美好,但也太过渺茫。于是,追求稳妥的纳什今年夏天就与太阳续签了两年合同,让尼克斯对他彻底断了念头。这次来纽约比赛,纳什承认自己在续约前曾举棋不定,因为他确实喜欢在德安东尼手下打球,不过最终他还是决定不去冒险。

  “我当然希望在德安东尼教练手下跟詹姆斯一起打球。”纳什说,“可是到明年夏天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如果我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却发现尼克斯已经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我,那我可就进退两难了。再说我对太阳和我现在的队友也有很深的感情,虽然上赛季战绩不佳,但那不是我们真实水平的反映。”

  让纳什感到格外高兴的是,太阳又重新开始使用德安东尼执教时代的跑轰打法,正是在那套战术体系中他两次夺得常规赛MVP头衔。趁着众多纽约媒体采访自己的机会,纳什还为他的好友、法国足球明星亨利辩解了几句。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法国对爱尔兰的生死战中,亨利被漏判的手球引来一片谴责之声。

  “手球当然是犯规,但我不相信亨利是故意那样做的。”自己也喜欢踢足球的纳什说,“我不相信比赛那天早上亨利一起床就预谋要靠手球帮法国队赢得比赛,那些说他早有预谋的人未免太夸大其词了。当然,我也为爱尔兰队感到难过,发生这种事情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既然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改变,那就让这件事早点过去吧。”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