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傅家俊首战时间提前 教练:他比赛压力没那么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3日07:57
陈楚君(中)在训练期间与冯国威(右)商谈作战大计(本报摄)
陈楚君(中)在训练期间与冯国威(右)商谈作战大计(本报摄)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讯】香港台球选手傅家俊在东亚运的首战时间由最初的下午1时突然提早到上午10时,估计是迁就电视直播而作的安排,港队总教练陈楚君表示,开赛时间改动对球手没有影响,他更满有信心地说:“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

  “不会让大家失望”

  陈楚君表示,港队此前集训都是在上午10时开始训练,开赛时间改动对球手影响不大,他对傅家俊的状态显得颇为满意:“第1场赢没问题,他(傅家俊)只当比赛是英国锦标赛的热身,所以他一直都是轻松练习,与冯国威比较,傅家俊在比赛压力没那么大。反而冯国威准备工夫做得很好,但休息不够,第1场赢应该不难,重点是晚上的比赛能否发挥水平,最主要是不能让他(冯国威)受到朋友骚扰。”

  港队领队章少轩在球手昨午训练后说,比赛枱的绒布球速较职业赛慢,但傅家俊认为没有问题,陈楚君则说比赛期间若观众多会令场内湿气重,从而影响球速,但相信港队球手可以应付。

  昨天开赛的乒乓球项目上午观众不多,预期今晨为傅家俊捧场的市民也少,陈楚君表示问题不大:“很正常,香港人大都是朝9晚5工作。况且台球是球手跟对手打,有观众或没观众,球台不会因此而变动,袋口也不会变小。”(来源:)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