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黄健华注资吉林男篮

吉林东北虎积极备战新赛季 骑士体能师即将到队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03日08:26
外援萨马基和罗杰斯(右)轻松面对新赛季 本报记者 赵滨 摄

  “我们自己的信心很足!”在备战新赛季的新闻通气会上,吉林东北虎总经理张爱军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距离12月20日的首场比赛还有半个多月时间,东北虎已经为新赛季积极做好准备。骑士体能师布雷特·布朗格即将来到东北虎。“黄健华提到的体能师将在12月9日到北京,随后转机来长春。他的到来将会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张爱军说。布雷特不仅曾经担任过纳什的体能师,而且他也担任过诺维斯基、大卫·罗宾逊和罗伊的体能师,可谓来头不小。

  另外,张爱军透露:“新近加盟球队的小将李安右脚小脚趾骨折,常规赛前几场比赛可能会错过。”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