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香港男足将迎战韩国 韩籍主帅宣言目标夺金(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3日08:28
港足中坚陈伟豪(左)与中锋郑礼骞埋身肉搏(本报摄)
港足中坚陈伟豪(左)与中锋郑礼骞埋身肉搏(本报摄)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讯】香港东亚运足球项目B组首场小组赛今晚7时在小西湾运动场开赛,港足的韩国籍主教练金判坤将首次带队迎战祖国,他表示心情非常兴奋,希望球迷能入场支持主队。至于踢罢今仗后周六赴英随热刺跟操的陈肇麒,表示对韩国要入球之余,还在记者会上响应韩国队队长的夺金宣言说:“我们也希望要取得金牌。”

  陈肇麒盼最终夺金

  赛会原安排中国、韩国及香港代表出席记者会,介绍球队备战状况,但在中国仍未到港下,记者会变成了港韩之战的赛前记者会。韩国教练朴商寅表示,该支以韩国次级联赛球员组成的队伍,目标是先踢入决赛,队长金孝竣更说:“我的目标就是带领球队以不败姿态取下金牌。”港队球员陈肇麒发言时起初也是说广东话,但谈到球队目标时也不忘响应对手说:“We are also looking for the gold medal(我们也希望要取得金牌)。”

  首次带领港足与祖国打对台,金判坤表示心情兴奋,更呼吁球迷入场支持,他说:“我跟球员说明(今)天的比赛不是为球会而战,而是为香港人而战,如果球员能集中精神,有雄心壮志,港足也能击败足球强国,心理质素比起任何战术或定位球训练更重要。我希望为港足建立全能足球,所有球员一起进攻、一起防守。”

  金判坤没有表明今仗一定要取胜,但就暗示不能落败,他说:“我们要踢入4强,我不知道要拿多少分才行,也许是2分(2和)、也许是4分(1胜1和),晋级后我们才能期望更多。球队会尽所能争取击败韩国。”港足将由欧阳耀冲出任队长,金判坤的用意是让年轻人学习承担责任,他又表示会支持球员出席开幕式的选择。 (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